楚棘

朗笑明月,时眠落花
cp@白术

【黑遍全联盟】当你的帐号卡和你合而为一

论我周围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两个脑洞大的人不能聊天第二弹 @白术
ooc,写着玩,莫当真
没有结尾,不想插刀,然后就不会结尾,没办法。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发现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事!

【君莫笑】不听,下一个。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修你不听也得听我的话那都是战术性发言啊很重要的你不听就说明你思维有问题,而且我告诉你我这个创意肯定厉害不听你就完了!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不想看。

【灵魂语者】+1

【百花缭乱】+2

【王不留行】+3

【沐雨橙风】+4

【一叶之秋】+5

【夜雨声烦】停停停别排队形了,告诉你们手速不是这么用的还有上边郑轩徐景熙!当我没看见?我可是你们副队长啊我告诉你们全都加训加训!

【索克萨尔】好了少天,一开始你想说什么?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多谢队长我差点忘了就是我看见一个很有意思的东西,微博上有人说应该给我们起代号就是把帐号卡名称和我们名字融合起来,比如帅气机智的本剑圣可以叫黄夜雨!好听吧好听吧!

【百花缭乱】我觉得“黄剩饭”比较合适。

【百花缭乱】错字了,声烦声烦。

【王不留行】呵,剩饭?这个挺好的。

【君莫笑】哥也这么觉得。

【黄剩饭】我靠靠靠叶修你大爷的你改的什么名片!!过来过来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

【百花缭乱】喻队这个……改了之后很串画风啊。

【喻萨尔】……

【黄剩饭】张佳乐你有什么资格说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自己是张百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这名字。

【张百花】……我靠。

【张百花】谁!?谁改的!?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问你们在干什么……说实话小周我们赶紧走。

【周一枪】……

【黄剩饭】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无浪】小周我都说了……

【吴霜钩月】名不符实的江副队233333

【周一枪】杜……加训。

【杜钩月】队长别啊!我就是说一句!

【杜钩月】……这是什么名字!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杜明你是女的吗?还钩月你恶不恶心啊!

【孙之球】那我是啥?孙一叶?

【孙之球】……我去你妈!这是什么玩意!想打架是吧!!

【叶下红】我忍不住想了想队长……噗嗤。

叶下红撤回一条消息

【王王不】:柳非,加训。

【王王不】:???

【黄剩饭】: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百花】: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钩月】: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这个队形真的让我无法淡定。

【张百花】:副队别说话!

【张不转儿】:?

【黄剩饭】噗哈哈哈这个儿化音没谁了没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欸前辈们!你们在干什么!还有刘小别前辈陪我竞技场吧!

【刘飞刀】:不,训练。

【刘飞刀】:……谁改的名片!

【小手冰凉】:早就这样了,虽然我很怀疑是我们队长弄得。

【安小手】……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名片成了这样:)

【张百花】:欸,我突然觉得大孙的名字很好玩儿。

【张百花】:孙再睡?

【孙再睡】:乐乐你……我明天的飞机。

【张百花】:欸欸欸大孙别当真啊我说着玩的。不对啊这是谁改的名片!!!

【鸾辂音尘】:yoooooooo~相爱相杀?

【沐雨橙风】:yoooooooo~相爱相杀?

【风城烟雨】:yoooooooo~相爱相杀?

【莫敢回手】:yoooooooo~相爱相杀?

【谁不低头】:yoooooooo~相爱相杀?

【张百花】:……楼上一堆妹子!就不担心自己名片被鞭尸?

【楚风城】:不会啊,我自己改了改,还挺好听的。

【苏沐雨】:是啊,而且差的不多啊?

【舒低头】:……

【舒莫敢】:……

【戴音尘】:哈哈小舒你们两个确实不好听。

【肖生灵】:小戴,别玩了,该训练了。

【戴音尘】:好的队长!但是你的名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起来很适合被all啊,对了前排出售本子!可以点cp呦~有意的私发我小窗(≧ω≦)

【张不转儿】:经过思考,我觉得我们忘了点什么。

【肖生灵】:没错。给我们改名片的人,一直没有出现。

【喻萨尔】:我认为这是叶队干的^_^

【黄剩饭】:不能再同意!!!@君莫笑 老叶出来出来我就不信不是你!!有本事改就没本事承认吗!!出来出来!!

【王王不】:@君莫笑 给个说法。

【张百花】:@君莫笑 出来给个说法!!

【周一枪】:@君莫笑 难听……

【江无浪】:@君莫笑 队长说他的名片太难听,顺便我自己的也没好到哪里去。

【孙之球】:@君莫笑 我靠!这是叶修干的吗!?

【安小手】:@君莫笑 队长,我也需要一个说法。

【喻萨尔】:@君莫笑 ^_^

【君莫笑】:啧,一个个这么激动啊,这不好玩么。再说了,哥就算改成叶君莫,也没什么嘛。

【君莫笑】:这你们可没法不服啊。

【喻萨尔】:^_^  叶神,确定?

【叶猫猫】:确定啊。

【叶猫猫】:…………

【黄剩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狂给队长打call!!叶猫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不叫叶忧郁啊!

【张百花】:我提议!叶最俊!

【苏沐雨】:叶小猫也挺好的啊。

【叶猫猫】: :)

【冯主席】:你们吵什么!比赛都准备好了?

【叶猫猫】:没,主席,我们就是活跃一下气氛,别当真啊。

【冯压根没卡】:真的?

【冯压根没卡】:……很好。你们很好。

评论(30)

热度(4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